寒山

lalalalalala

【叶王】他们的岁月


#日常瞎起名字
#日常短打
#送你们一只任性的老王
#劝阻友人吃雪糕未遂有感[你话好多x

 
  此刻摆在桌面上的是一盒三色雪糕。

  从左到右依次是巧克力味、草莓味、牛奶味,虽然闻不到什么香味,但只看光泽就仿佛能感受到冰凉甜美的气味分子穿过空气,随后钻进鼻腔,挑逗着嗅觉神经。

  “叶修……”坐在一侧的少年有些底气不足地想着对面抱胸看着他的(虚胖)少年发问,“你看……我都费心劳力的跟你下去买了……”

  “告诉你啊王大眼,你最好想都别想。”被唤作叶修的少年语气非常不容置疑,“我有让你跟我去么?还有,你跟来我们班做什么?”

  “……”你丫明知故问啊,王杰希一句怼人的话憋在喉咙里,奈何理亏只能默默咽回去,“咱俩一人一半儿行吧?”

  叶修伸出手指摇了摇:“一口也不行。”

  也不知道是谁前天胃疼犯了被他背到医务室来着,叶修想着,还不是因为前几天没管住他,雪糕当饭吃才疼成那样儿。王杰希平日冷静稳重得像个得道高僧,唯独见了雪糕就把克制通通抛到爪哇国去了,个中缘由叶修百思而不得解,觉得这可以列入X中十大未解之谜了。

  “平时也没少请你吧老叶,三分之一成么?给我牛……”

  “——一口也不行。”叶修无视对面可怕地瞪起来的大小眼,作痛心疾首状,“大眼啊,你这样要是被小高知道了以后还怎么做眼——哎你别瞪我你眼珠子都快出来了,哥这是口误……”

  王杰希非常无奈,在临近期末蒸笼一般的天气里不能吃雪糕,这境况堪称人间地狱,并且他现在有种想糊叶修一脸雪糕的冲动,即使明白对方的决定是正确的。

  “唉……知道你热,可谁叫你前几天作死呢。”叶修合上雪糕盖子,双手紧紧在上面捂了一会儿,又用手贴上王杰希的脸颊,“先忍几天吧,到时候哥请你吃个够。”

  “你真以为你是我哥么?”

  “来叫一声听听。”

  “滚吧。”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