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lalalalalala

[片段灭文/叶王]无药可医

退役后的王杰希有着更年期一般的禁断症。

 

闲的无聊的情况下,王杰希学会了用自黑来骚扰别人。

 

他敲了敲杨聪。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天空飘来五个字,对称不对称!

风景杀:……

风景杀:那啥,老王,咱有病,就得治……

 

于是他转身就去骚扰邓复升

王不留行:o_O~

独活:?

王不留行:大眼不是你想整,想整就能整

独活:队长,咱B市这么多医院,有病就治,别拖着

 

他想了想点开了一个无论是昵称还是本人都不太要脸的一位好友。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如果过我对称了,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治疗之神:哎哟我去……我不在都病成这样了……

治疗之神:你已经病入膏肓了,本神救不了你,快随便找家医院给国家GDP做贡献去吧乖

 

他又敲了敲喻文州。

 

王不留行:o_O~

王不留行:一闪一闪亮晶晶,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喻队?在吗?

 

算了……

王杰希等了好久(约10秒),决定去寻找下一个目标,当他看到蓝雨分组里面夜雨声

烦这位用户后,犹豫了半晌,把鼠标移向了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

 

王不留行:妹妹你坐船头啊,大眼儿我岸上走

王不留行:o_O!

君莫笑:哎我说你们微草连你都治不好还打什么比赛啊下赛季直接弃权算了啊!别搁台上丢人现眼

 行你敢群攻,今晚上烦定你了。  


--------------------------------------------------------

暑假还有十几天就过完了,我不仅作业没怎么写,计划要写的文一篇都没写啊啊啊啊!感觉好想抽死自己……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