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lalalalalala

【叶王】猴年必须得有蹿天猴



“大晚上的,非要放什么花儿。“

 

  王杰希整个人埋在黑暗里,隔着几米飞来一个鄙视的眼神,满满的嫌弃甩了叶修一脸。叶修自然不为所动,叼着烟笑了一声,盯着他手里那点火星。

 

  咻的一声,王杰希手前炸起一小团亮光,玫红色的,黑暗中映出他略显单薄的身形,他俩下楼的时候都没穿外套,照帝都这任性的天气,恐怕再待上一会儿明天拜年的邻居就会看到摊在楼头的两块冻肉,哦,其中一块还是烟熏风味的。

 

  “你真不放?“王杰希的脸随着烟火渐渐微弱慢慢暗淡下去,说话间赶紧拾起死伤的另一根烟花棒续上。

 

  “我看你放就行。“这次是蓝绿色的。

 

  “就让我一个人顶风作案。“

 

  “好好好,一起一起。“

 

  说着他走到花园边儿上,把背后一直藏着的蹿天猴插到土里,点着。

 

  “咻——”

 

  又一支。

 

  “咻——“

 

  “卧槽你咋不上天!“

 

  王杰希快步走过来抓住叶修的手就往楼上跑,像两只碰倒了香油瓶的大老鼠。这是吵架后的第一次肢体接触。叶修默默一笑,深藏功与名。





听说帝都全城禁鞭……于是改动了下原本的脑洞,不知道这么写是否还有bug……

评论
热度(20)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