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lalalalalala

段砸x7

  “……你睡了么?”

 

  黑暗中叶修以扭曲的姿势哼哼了两声以作回答。

 

  王杰希盯着上方的床板,心里嘀咕为啥世邀赛的宾馆要采取上下铺制,难道是为了迎合中国选手的口味?王杰希对此持保留意见,毕竟学生时代他一直是通校生,微草宿舍则是单人宿舍,并没有多少机会体验中国特色的上下铺。

 

  “怎么,你也睡不着啊?”叶修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听起来十分虚幻缥缈。

 

  “废话,不然我怎么和你说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知道么大眼儿,说不定你是在梦中深情地呼唤我。”

 

  “……那我可能会在梦中喊你把材料还回来。”

 

  王杰希抬腿用力蹬了一下床板,叶修故作吃痛地哎哟一声,然后侧过身,探出脑袋来瞅着王杰希,笑得运筹帷幄、有理有据,十分像只谋划着什么奸计的狐狸。王杰希看不见他的表情,只看见自己的视野里突然出现一颗人头状物体,吓了一哆嗦。

  

  “咱就不该看啥恐怖片。”叶修感喟。

 

  “同意。”

 

  “老王啊。”

 

  “干哈。”

 

  “你也睡不着是吧?”

 

  “你看我像在说梦话吗?”

 

  “我下去,咱俩一块儿睡吧?”

 

  空气静了两秒,叶修还是出己所料地有点紧张,心跳撞击着胸腔,他悄悄回想着刚刚是否有什么细节泄露了自己的本意。

 

  “行,你下来吧。”

 

  “看你怂的,是不是害怕。”

 

  “少说我,你不也是?”王杰希的声音里有一种得救的放松,“你笑啥?”

 

  叶修掩住自己的笑意,掀开夏凉被躺到王杰希身边,腿自然地挨了过去。


腿一部恐怖片,名字叫《第六感》,主角小正太颜值逆天,演技逆天,也演过《人工智能》。片中全员全程演技颜值在线,剧情曲折回转,伏笔巧妙,尽管它十分十分的温馨感人(没错我看哭了),但我这个怂B还是被其中不恐怖的恐怖部分吓到了,连着几天只有听着《国际歌》才能睡着……

评论(6)
热度(39)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